我將被新番淹沒 塔死開碟喲!T口T!!!

= =萬惡的蝴蝶般的高杉生活結束了 因爲高三[咳咳 我承認我是故意的 因爲上高杉一年活動結束了嘛!]拖下了00 路路 地球e 。。。好多好多。
然後暑假有再看 狐仙[= =],銀他媽,conan,最高機密[小関],無限住人[小関],涼子[女王],秀逗,空鏡[TAT],洋果子店,家教,夏目[PAPA X 娘娘]。恩。然後瞄了下10月。
啊哈哈
淹死我吧
純情2
吸血鬼騎士2
地域少女3
00二
夜櫻四重奏[小関]
黑執事
深淵傳説
卡夏[古穀]
伯爵與妖精
。以上為必看
可選擇類的。 屍姬
十字架與吸血鬼[子関|||]
最後還好親愛的北斗神拳老貓不在。否則。否則!我最討厭兄貴阿!
我的大學生活。色々だな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純情2.。
同期待一個。。

瞄到【朔洵X劉輝】
我被劈了。。

囧死我吧。

朔洵女王後面怎么可以加上X某人。。

應該是朔洵ALL或者ALL朔洵(好吧,這不太可能)的說!!

啊啊啊!怎么能这样!
我要的是子关阿!!!混蛋!我要哭了哟!!!我要哭了哟!!明明是美好的子关撒!!!
朔洵ALL到不错=V=嘿嘿嘿 莫下巴

計數器

吐口水

レクダの部屋「おおきになるぞ!」

正气少年[自分!

再见同学

Author:再见同学
「本人」 ┐(ˉ▽ˉ)┌
ACG饭 恋声癖 腐 囧 脑残 攻受无节操 二元世界以外存活无能
披着正气少年外皮的WS大叔!!咔咔

【常に少数系】

「CP」
RE OA ALL69 ALL高杉 GIN秀一
朔洵X刘辉 白黒 shiaki …… 

「萌作家」
中村春菊、本庄、一宫、犬型、宝石姬、naped ape、志水、梅沢
锥名、冰栗、円陣、如月、山根、樞ヤな、中村明日美子、山田樱子
木原

「声優」
命 子安.[老猫最高 BT的老猫最最高XD]
小关 山口 MIKI 娘娘 PAPA 古谷 茉莉 00 诹

「大好き」
h. 强X 下剋上. 眼鏡. BE. 女王 .鬼畜 .BT. 悪魔 .エロ.死神.侍.吸血鬼 独眼 傷 痴漢|||

whisperと「最後まで 何々か」この話に無力

言葉[啊。澆花
近期萌點
动画

名探偵コナン
銀魂
07 ghost
pandora hearts
piyoshi
天国餐馆
ヘタリア
脑袋开花少年
reborn
东之伊甸


緋色の欠片
绯色流星
勇者30

是-ze-
爱欲
兄弟限定
樱兰
吸血鬼
skip beat
nana
彩云
纯情
最高机密
戀愛暴君
……

= =++[運
返事[|||||
New Trackback
月[= =我每月都能出現麽
分類
捜す[雖然沒有到捜す的地步吧
RSS Feed[我剛知道有什麽用OMG
関係[正當
link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