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阿茅的禮物

親愛的阿茅要過18嵗的生日了,接下來的大學生活她也要去外地了
見不到阿茅的我們是會MISSING的。

在此做了這個冏物來祝阿茅18嵗生日快樂![要知道我收到的成年禮可有AV啊 嘆氣


========================STORY START==============================

説明:一家都是小雞仔[男性!


親親LP和兒子我們去旅行吧!
兒子:我要儅海盜
LP:我要辦成聖誕老人給你禮物喲[H麽。[揍


嘿喲嘿喲



兒子怎麽還不來
等的好心急
LP麽麽=3=
不要啦~ 麽>3.<
一邊KISS一邊等什麽老爸老媽真是的[還不是你做出來的吼!


MUA.jpg

一家三口登上船
我真的不是想説明胖胖是受 胖胖是友情道具啦
胖胖:原來你把我儅道具,今晚別想上我的床了!哼!
草草:TAT不行阿!怎麽這樣


爬墻123

船起航了
奔向遠方

帆船?!

最後感謝收看
全家福一張XD

全家福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不囧
要我留言就说- -

囧。。你太嘲了。

看过了~很嘲...

.......
早就觉得胖胖是受了
现在更坚定了咱的观点


ps:竟然在胖胖身上MUA.....= =

計數器

吐口水

レクダの部屋「おおきになるぞ!」

正气少年[自分!

再见同学

Author:再见同学
「本人」 ┐(ˉ▽ˉ)┌
ACG饭 恋声癖 腐 囧 脑残 攻受无节操 二元世界以外存活无能
披着正气少年外皮的WS大叔!!咔咔

【常に少数系】

「CP」
RE OA ALL69 ALL高杉 GIN秀一
朔洵X刘辉 白黒 shiaki …… 

「萌作家」
中村春菊、本庄、一宫、犬型、宝石姬、naped ape、志水、梅沢
锥名、冰栗、円陣、如月、山根、樞ヤな、中村明日美子、山田樱子
木原

「声優」
命 子安.[老猫最高 BT的老猫最最高XD]
小关 山口 MIKI 娘娘 PAPA 古谷 茉莉 00 诹

「大好き」
h. 强X 下剋上. 眼鏡. BE. 女王 .鬼畜 .BT. 悪魔 .エロ.死神.侍.吸血鬼 独眼 傷 痴漢|||

whisperと「最後まで 何々か」この話に無力

言葉[啊。澆花
近期萌點
动画

名探偵コナン
銀魂
07 ghost
pandora hearts
piyoshi
天国餐馆
ヘタリア
脑袋开花少年
reborn
东之伊甸


緋色の欠片
绯色流星
勇者30

是-ze-
爱欲
兄弟限定
樱兰
吸血鬼
skip beat
nana
彩云
纯情
最高机密
戀愛暴君
……

= =++[運
返事[|||||
New Trackback
月[= =我每月都能出現麽
分類
捜す[雖然沒有到捜す的地步吧
RSS Feed[我剛知道有什麽用OMG
関係[正當
link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