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餐馆11话完结

本着统统是大叔去看了这部作品
好萌
据我理解通篇讲爱

1.母女
女主角 妮可蕾特的母亲欧嘉最终话在所有人面前宣布妮可蕾特是她女儿,向大家道歉。他丈夫罗伦佐说其实早就知道了,在第一眼看到妮可蕾特和她母亲一模一样的笑容的时候。最让我激动地是在她丈夫在欧嘉耳边说这是妮可蕾特亲手做给你的生日蛋糕。上面写着生日快乐的时候。欧嘉忍不住了。哪里好萌好萌
欧嘉对罗伦佐说,你不是不喜欢拖油瓶嘛。[抱歉我不知道怎么说后来带来的孩子
罗伦佐说只要是你的孩子。我不会讨厌。> <一早就知道店长大人是个超好人嘛!!!

2-6. 6个大叔6种不同的爱
クラウディオ[他我写的最多,毕竟他剧情最多,而且和其他人重复的地方我就放在这里讲了
其实不是看他脸我才不喜欢这种个性的大叔。= =拖拖拉拉但实际是因为太过于温柔了。年轻的时候他在店里做事没做好被个有钱的老女人叫到房间去结他扣子然后h他反抗无能。[虽然我萌到了。
然后在失落的时候遇到了furio的妻子,哪家店的千金。开导了他一番,然后现在越做越好了。
在现在面对妮可蕾特。他忘记不了自己的前妻,虽说是为了拒绝客人而带,但还是前妻的原因占一大部分嘛。后来ルチアーノ和他说
死んだものの時間は止まったままだ。でも生きていれば、日々変化がある。望む望まないにかかわらず、針は進んでいく。[这里hari我写的是针我认为如此,但我看得字幕组翻得是haiwa?嘶可能我没听清楚,他写你同意的话,就要向前看。
他说自己的情况和库劳德[干嘛叫这。|||]不同,他爱的女人死了,但是他们是因为个性不和之类的原因而分手的,既然如此就不应该寄望于过去。他送妮可蕾特票子并且叫她不要浪费于与同性一起去看应该就是在促进他们。
最后放到他们去买菜,妮可蕾特对卖菜的[竟然说库劳德是她爹,你才他爹]摇摇头说他是我恋人XD。库劳德囧了说不是的。后来妮可蕾特邀请他去她加喝茶。就完结了。
总之也是个进展。毕竟是不可能像小青年那样的嘛。而且个人认为他们顶多如此的关系就应该完结了……

ps:那天妮可蕾特推倒他,他扶额一句:困りますよ 萌了我一个礼拜。!·口·
名字叫天堂。因此经常被嘲笑。。=[]=


ジジ
他家情况复杂多了&……
关系:吉吉和罗伦佐同母异夫。父亲们是亲兄弟。吉吉的娘被抢走了。两家闹翻
后来罗伦佐找吉吉让两家和好 结果被他父亲发现了。气死了发心脏病死了。吉吉去自首,被罗伦佐带回来。
就是如此的关系。但兄弟二人的关系真的很好。
最大的问题:兄弟两人喜欢上的还是同一个女人。|||只是吉吉没有说……吉吉永远会为欧嘉准备好适合她当时心情的她喜欢的酒。
吉吉平时不太说话,看到他时总是在吃,而且吃的最鼓鼓的


ps:其实看着罗伦佐[熊]对吉吉[羊]叫兄さん我忍不住了。


这里有个和维多的插曲[在维多线里讲
ヴィート
维多有老婆,但从来不拒绝其他女人,很吸引夫人们。
有个外遇男终于回到家和他老婆在一起。没想到之后又出去外遇。他老婆火了也出去玩了,而不是天天在家烧饭等他。某日外遇男在bar里看到维多,他们说你再这样你老婆就跑了。当中还提到了吉吉。他老公回到家真的没有看到他老婆,也没有饭吃他怕了。后来才知道他老婆和吉吉没什么,只是在买酒的时候询问帮助,后来去谢礼了。
<=当中那个老婆火了,等他老公回来吃饭后对他讲了个故事。有个女人在她外遇老公回来后在他喝的酒还是吃的饭里面放了打破了的玻璃瓶碎片,弄死他老公了。[可能记得不清楚了。删掉了没法再去看了。总之就是如此的故事]后来,妻子当着外遇男的面打碎了瓶红酒,然后说放心你吃的东西里没玻璃。
最后外遇男醒悟了,带他老婆去了小熊之屋[主角家的饭店]。两人吃的很满意,吉吉挑的酒。[她老公看到吉吉吓了跳后来放心了。这里是个笑点] =>开始时外遇男带他老婆出去吃东西,根本就没挑过饭店也没准备过,根本不把他妻子放在心上,吃的不开心。这个是前面的铺垫。

在bar里维多对外遇男讲了这样的一段话
でも,私は愛する妻に出会った。時より思うことがある、もし出会うことが無かったら、私たちがどうなったいただろう。きっと、今頃、それぞれ一人きりで、毎日を過ごしたはずだ。もし其れはさびしい話だとおもうなら、今のような生活は、止めたほうがいい。

那话最后在健身放里面一帮子女人和维多在一起,然后不久维多向妮可蕾特介绍走进来的一个女人,他的妻子。他和他的妻子说,只有你是不同的。


フリオ
デオ
这两个要一起说。=[]=其实我觉得富力欧没什么好讲的,和大酒店千金结婚了。菜本来就烧的很好吃的,后来越烧越好吃了。……要么一开始讲了我么看仔细。话说真的认识他们我认识了好久|||我对我对外国名字苦手啊。[泣]
teo那时候年轻,老是和个黑色长发御姐吵关于做菜做的不好吃,御姐说teo太年轻了不用心,teo不承认觉得那是偏见。
这话发生在妮可蕾特他们要做新菜,把妮可蕾特代入当年的teo就是了。这次妮可蕾特受到了teo的批评。后来听说那个御姐去美国了。
最后大家怎么好的我也没仔细看。[我承认错误]总之出了餐馆后,有个女的坐着teo的摩托来店里。大家都和她打招呼才知道他就是那个御姐。之前teo还夸她其实真的是个最高的厨师。XD。他们两个其实在那之后结婚好久了吧

[这里我写的好混乱请原谅|||]

ルチアーノ
非常严厉的一个大叔,但也是个好人。我觉得他年纪最大。孙子都有了。倒数第二话,有个很漂亮的女寡妇追他,老是来店里,后来送他周末的票子去剧院。在剧院里遇到后女人吻了ルチアーノ,但ルチアーノ没啥反应。后来遇到ルチアーノ的女儿,大家一个剧团的。女儿揭穿了那个女的其实有老公的。女人说我以为我那么说你就能接受我了,但还是没有。后来就再也没有在店里出现过了。ルチアーノ一直深爱着他死去的妻子[死了9年了]。=>开导库劳德请看库劳德线。

7.店长和店长夫人
店长为了夫人开心。让所有来店里应聘的男士统统带上老花眼镜。而且店里统统是绅士。真的很养眼,尤其是第一话……我心心眼了好久XXD
老板对他夫人特别的宠爱。唉。这个么我要讲也讲不清楚……


总之我觉得这个爱和之前的几种都是不同的。
库劳德和妮可雷塔的感情也是和其他不同的。
还有画风,人衣服近看上面都有花纹的之类的。总之是让我很萌的一部作品。

恩。我要讲的写完了。呼

初音未来psp。

7月2号的初音未来 女xx计划[我实在不记得名字了。原谅我。m。在tg777上已经有拖了。
哦也!很好。正在拖……不过还要4小时就有点那个什么了。

……哼哼。我从5点开始拖
竟然拖到了半夜1点才拖完。
现在已经30号了。搜了一下人家基本都打完了……|||||
什么速度

free mode里面打歌。现在打掉7x%……我不知道打完了之后是否会有新的出现。不过好少|||估计是因为我么打完吧otl.otlotl.
然后有miku的房间。能买东西布置。TAT。我还么看到换衣服的啊。
后面还有editor。这个我就略过了otlotlotl.
不过loading 画面每次基本不同。好萌> < 也看到别人已经完整发放了。。噗。都是些什么样的强人啊。……
继续跑去打。

=[]=\敢达柜台的宅兄你好猛

今天和melon酱一起去美罗城她修p去了。
然后修完了四处逛逛。
去了汇金的敢达专柜看看。然后看着看着旁边的柜台小姐先生发话了……
越说越不对头。好猛的宅,机型、master、出场、战记=[]=再是旁边的keroro的某个我还没见过的青蛙。他一句wagahaixxxxxxxxxxxdegozaru!萌到了!
宅兄你在这工作真找对地方了。生意肯定好。
我下次想去买mr.武士道的机型XD.就找你!

lucky dog1[2]

==========game over==============
。。。。我回去选了不逃脱
。giulio被关到其他地方去了。
beru在浴室被杀掉了。gian被送到其他监狱?这里没看清楚被和奸了。。。
game over

[原谅我不敢放大图,昨晚这里又抽了。我以为再次被hx]
==============================================
上了车之后giulio把头靠在gian肩上被被挡了说了对不起。v好可爱
之前还为了gian被别人说而干架了。

ivan说至少卷笔刀还是刀的一种。虽然老是抱口很坏但意外的素直

rukino问gian越狱竟然丰富的gian前辈,除了肚子饿,想喝水还会出写啥状况
gian说小便啊。接下去可能就是想做……=//口//=你们好胡做啊
beru还加了句 发情?
gian就连颤颤巍巍的老婆婆也看起来很色っぽい
……rukino说。。原来如此 是指刚刚出狱时的老婆婆的事情么 扶额

……ivan在半夜自叉了
beru和gian互相枕着睡好萌啊啊啊>M<[我好怀疑自己选错选项了而导致没看到什么水里面洗澡的伪娘
哈哈哈哈!!!!
到了到了!!!

看到个人跑过去
gianおっ…….?
beruありゃ女、……か?
ivan女だろ
ruchino女だ…………
gianしかも、若かったぜ
喷死。。你们这群。。。助平

就乖小孩一个人没反应
4个人竟然开始抢顺序[去搭讪
去泉边了
beru你好聪明。。人家是去洗澡的
不行了。笑喷了 哈哈哈哈哈哈
ruchino要脱了。。进去了!
guilio发现他是男人了。。。
喂!你够了没有啊!老娘要看cg。哦!!!出现了!哈哈哈哈哈
洗澡的男人



你们可以了。。。beru要去打电话。顺便可以偷点东西。
ivan 肉 讲得好!
ruchino女人 =[]=这种东西去哪里偷啊!
gian 巧克力冰淇淋 。。。。
guilio 那么我要草莓冰淇淋 3小宁弄好可爱!


……接下来是艺人的故事段了
ivan被发现了。beru出面说他们是艺人。你好聪明beru..。。。
……诶!这算什么选项。。村人让我们表演什么。竟然让我选ivan或guilio....这选他干嘛……
啊。guilio表演玩刀……拇指!
哈哈哈哈……gian要唱半年前的流行歌。[你是半年前被关进去的吧
beru 手风琴 他会弹钢琴嘛[好适合他v
ruchino 吉他
guilio 小提琴v优雅
ivan拿了小孩子手上的三角铁。[如果不是看了昨天别人写得ivan线我一定不会觉得他好可爱。
三角铁的声音好不协调。
……选项好困难啊。[你自己意志不坚定吧。
5人谈话被个老妇人看到了。要不要杀她
我选让ruchino封嘴。……=[]=lucky度没降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么。

晚上和昨晚一样。但beru身体发生变化[= =你干嘛用那么文雅的说法
beru.わるい……スイッチ入っちまった 好萌。
然后两人h
。。在草地上时gian说自己像青蛙[右边比较亮的那个
青蛙

为啥我拖下来的初音ミク 神曲メドレー ver.1会是大叔音!!!!!!凸

=[]=实在被镜音一家萌的不行了于是就去到处看看。
然后看到了初音合唱。我在nico上看的时候都是好的啊!拖下来后听得也是好的
但当我娘在我房间吸尘器吸完灰之后。 miku的声音变成好可怕好低沉的大叔文字顔色的声音了。
我无法形容。

然后无论我怎么调整也没有用了.TAT

nico好慢的啊。……我再去拖一遍看看。。。总觉得是什么地方不知道谁来的诅咒|||

那是什么考试啊!喂

。本次考试。……血
电脑excel做出来竟然一模一样的一行东西&……
ps到底想干嘛。好难啊!而且完全没有美感。……flash到是能做的。TAT.完了完了ds这下咩有了啊!

英文阅读看也看不懂|||第一篇竟然是fastreading做过的……呃 那时候错了1题。这次错了3题。

日文听力难道是考你的背功么。血。!写字的时间都不给我

最后邪恶的精读4篇2级阅读。……请问那些没学过的同学们怎么办。听说完全看不懂|||.
然后我个傻×竟然。。竟然把和大部队一样的答案改掉了。我脑子抽了……改成他样的了。啊啊啊啊。这时候就要所谓的随波逐流啊!那才是主流!
先生还说了我们会尽力的拉你们的平时成绩的&以后的考试会越来越难的……那么2年纪上1级。2年纪下专8
……请问我们3年纪还要考试么!?

血泊

计数器777v[你就那么喜欢拉霸么。

777.jpg
啊。777vvv

lucky dog1 [1]

放假啦!!!同于可以通lucky dog1了
今天打到越狱……
maingraphic.png


开头berunaruto对gian的招呼就一下子惊到了
honey和darling vvvvvvvvvv
beru.jpg

话说gian你运气好到什么地步啊。一家被灭门,你没死。走路上踩到钻戒。越狱3-4次……[我说你什么急性啊。
然后ivan被吓到。homohomohomo*6-7……噗
平子一点也不温柔=/=……[要温柔干嘛啊!人家是mafia啊。
倒是一开始最对giulio没有印象
不过打着打着萌他了!估计是看到关于他杀人就性奋的介绍|||目前为止好冷静的人
miki叔叔果然。……很胡做,脱逃前的 少女を扱うみたいに優しく丁寧に、な
达央和叔叔讲出来的同一句话就是不同
……这几个人开始讨论处女问题了。。。
roido他…otl 被gian叉。。然后四个人在旁边看着。……囧
罗伊德



……脱逃真是……
先是洞塌了
再是没车
后来还看到个老婆…我心里一惊!转念:老太婆……昏过去 叔叔说了句:难得出来看到个女人竟然是老婆……
看到辆好车beru说这好像不是我们的车,gian一脸兴奋的说接下来让它变成我们的车 噗 那是所长的新车
被giulio的本物da给萌到了……这小宁哪能噶萌呃啦!>3<

剧情也没啥多说的……我已经到处看剧情看了一遍了
倒是Lucky度下面那行星星是干嘛用的我没搞明白。
后来看score里面的omerta是非警察协力[字典里还mafia括号了]


恩。穿插在里面的片假意大利语好萌……不过意味不明……

最后决定4人顺序。
berunaruto(心)=>giulio=>叔叔=>ivan(其实听说了他温柔的时候……而且现在那么讨厌homo到时候一定很别扭.v.

ps:省得出事情。我再次依赖攻略……
其实我好像看脱逃失败的be..我果然abnormal...
然后还有叉面会的人ms?www


接下来的剧情就我自由发挥了!不过就我的过往来看估计很快就be了。噗

猴子( ゚ ω ゚ )

猴子
鼠标画的。。猴子|||虽然小Punk说那不是猴子。……好吧
送loli用的嘛~
然后。好想买数位板。。可是我会糟蹋的吧(ΘдΘ)

持续2周的考试。皿。

上周开始到下周持续2周的考试。……
血泊
2近代史
3军事
4法律
5会话
6CET4

2电脑
3英文
4听力
5精读

还有该死的2级竟然跑到乡下头去考!nnd老娘岂不是要坐个2个多小时车去考个试再2个多小时回来了么!(▼д▼)

計數器

吐口水

レクダの部屋「おおきになるぞ!」

正气少年[自分!

再见同学

Author:再见同学
「本人」 ┐(ˉ▽ˉ)┌
ACG饭 恋声癖 腐 囧 脑残 攻受无节操 二元世界以外存活无能
披着正气少年外皮的WS大叔!!咔咔

【常に少数系】

「CP」
RE OA ALL69 ALL高杉 GIN秀一
朔洵X刘辉 白黒 shiaki …… 

「萌作家」
中村春菊、本庄、一宫、犬型、宝石姬、naped ape、志水、梅沢
锥名、冰栗、円陣、如月、山根、樞ヤな、中村明日美子、山田樱子
木原

「声優」
命 子安.[老猫最高 BT的老猫最最高XD]
小关 山口 MIKI 娘娘 PAPA 古谷 茉莉 00 诹

「大好き」
h. 强X 下剋上. 眼鏡. BE. 女王 .鬼畜 .BT. 悪魔 .エロ.死神.侍.吸血鬼 独眼 傷 痴漢|||

whisperと「最後まで 何々か」この話に無力

言葉[啊。澆花
近期萌點
动画

名探偵コナン
銀魂
07 ghost
pandora hearts
piyoshi
天国餐馆
ヘタリア
脑袋开花少年
reborn
东之伊甸


緋色の欠片
绯色流星
勇者30

是-ze-
爱欲
兄弟限定
樱兰
吸血鬼
skip beat
nana
彩云
纯情
最高机密
戀愛暴君
……

= =++[運
返事[|||||
New Trackback
月[= =我每月都能出現麽
分類
捜す[雖然沒有到捜す的地步吧
RSS Feed[我剛知道有什麽用OMG
関係[正當
link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