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执事 20

塞巴斯酱被撕衣服了。|||=[]=
然后蓝猫第一次说话竟然是usotuki..为什么有种好萌的感觉。
安杰拉真的是神经病诶。真的诶。='=这个女人。。。吃不消了。
倒是那个小警察好萌。= =所谓的正义么。可是你快要领便当了吧。。。

==========塞巴斯被虐图=============
1.jpg
2.jpg
3.jpg
4.jpg
=-==============================-=
当然。最后那个胖子被一分为二了


安杰拉不要在怂恿塞巴斯酱了。没用的。你和谢尔比什么。
私が欲しいのは坊ちゃんだけ。
他に欲しいものはありません。
话讲到这里他还锤了根头发下来!!!!=[]=!!!

あの穢れた魂に 祝福を
指的是谢尔么!?啊啊啊。T/T!


阿坝莱茵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啊!!!!TAT
想成为你的伙伴。
虽然不想,但是你真的要领便当了。

啊-A-果然对契约无抵抗力。唉。真好骗啊我。
可是为什么塞巴斯将破破烂烂的衣服一下子就好了!?
5.jpg

= =等我明白了周庄梦蝶就能明白你了。||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不管这些。啊啊啊>[]<谁告诉我周庄梦蝶到底讲了些什么[道理]!!!
然后刘反正去了。
阿坝莱茵为了谢尔死了。[一下子想到了只要说了禁句:结婚 就会领便当。但是为什么= ' =吐不出槽呢]
谢尔为此扇了塞巴斯酱两巴掌。
塞巴斯将于是火了|||

唉呀呀哎呀。= =所以塞巴斯酱是恶魔嘛。。

[喂喂。你讲的话已经完全没有逻辑了哟。]
啊啊啊
反正随你放吧。刘完了。我更想翻那3p本了。
待会儿晚上回来解决掉它。

继续阅读

skip beat 20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0038872



换新的op了!
线稿好看嘛。。。。。上色。嘶。。反正就是这种风格吗
巨大版幅的it's new
以及最后的换装游戏?!mo子都兔女郎了。|||囧
只有莲没有变形嘛。连mamo都变形了。于是结论
= =多人恋最终决定!莲胜[伪]

……然后陷入乙女情节…………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0311645

插入:为啥我们学校松鼠长的不是这样的。|||松鼠不该长成这样么!!!现世恐怖!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0371705
仅仅说明下那个所谓本性的眼神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0395103


vvvv摸胸 社先生!


……叫了一句名字就乖乖坐下来。=[]=.社长不愧是社长!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0799633

碎掉了。。。。。碎掉了!!!啊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0845137

社先生您在干嘛。伪娘么。XD


[一个20岁的成年男子怎么能碰一个16岁的女高中生]
其实你是相碰的对吧。||||
所以嘛。要抢就要趁快![你以为吃饭啊]


[CASO][Skip_Beat][GB][20].rmvb_001286870

其实社先生。你才是一番乙女的吧!

ending 的歌词。||||
泣いてないと君は見う
その答えが震えている
僕は何もいえないまま 君を抱きしめた
約束できる未来なんて たった一つも見せられない
なぜ僕なんだろう
きっと きっと 答えは無いんだろう
怖くないと君は言う
その答えが増えている
無防備な君を僕が守るよ


未来も無い二人が今 永遠を抱きしめた

就整个ed看来。恩 尚。你输定了|||[为什么有种怪怪的感觉呢。你在期待什么混乱的场面啊
!]

黑执事19 完全没有什么进展的一集啊

从上集[应该可以称为有点紧张的剧情]到这集被背叛、陷害制作鸦片而入狱。
=[]=....啊。总觉得没什么大的进展。[也许不是我所想想的那种进展吧]

= =布鲁你在干嘛!

话说布鲁托你扑错人了八=/=!!

= =田中?关键时刻出现

= =关键时刻,田中先生就会变身了。

看中文!别看图。

看中文啊看中文啊!!!别看图。= =我爱的是贫乳>//////<

刘你好糜烂
刘。你好糜烂!

道子与花儿 花儿你被带坏了

1.jpg

=[]=请告诉我这不是很多x位。。。

2.jpg
3.jpg

=x=变野了。。。变野了。。。真的变野了。

4.jpg
5.jpg
6.jpg

这是振作起来之后的巨蛋||不过还是如此的jj比较萌吧XD.
之前在小村庄的警察生活就连我也要疯了。

[道子与花儿].[X2][Michiko_To_Hatchin][Big5][08][Rv10].rmvb_000995538
道子对花儿说的。"等着我" XXXD

maria holic 7

其实我单行本只看了2本。因为实在是不高兴看后面那些分散了的篇目了嘛。
=A=!玛利亚。你已经变成路人了。=[]=那个。。。是叫Maria伐|||不记得了otl
然后。现在还是我看得剧情嘛。。。。噗噗噗噗噗。<=这是吐泡泡的声音
其实我也难得乙女一会的嘛。所以快点给我两人的发展啊啊啊!~!!!


[SOSG][Maria Holic][07][V2][GB][RV10_AAC][848x480].rmvb_001416125

其实一直不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啊。不过真的好可爱啊。=v=.其实是作者来这么?

道子與花兒 15.天使裡的畫好美

好萌童話故事裡的感覺的畫

[HC][道子与哈金][15][天使的恶作剧][848X480][GB].rmvb_001132340
[HC][道子与哈金][15][天使的恶作剧][848X480][GB].rmvb_001195528

這兩張大心!
雖然麼截好。。把字都弄進去了。
但是好美

黑執事18 噢噢!我終於見到你爸了!棺材店老闆也真身了XD

重大進步啊。這級!!!
少爺他爸!還有棺材店老闆的真身!!!
kyaAAAA

=============首先大家去解救少爺=============
1你果然年年不忘
到了哪裡發現是死神呆的地方
然後看到了眼睛兄XD
眼鏡兄只憑氣味就知道是惡魔君了
果然對他念念不忘啊。

===============少爺遇到危機================
少爺那邊遇到危機
果然,好人一方老是要被壞人一方引誘
至於天使情節。這是老劇情了
3……
2他爹你终于让我看了
讓他看到寫美好的影像之類的。
於是我們也撿到了傳說中的
少爺他爹。果然是個美人!所以薄命啊。嘆息

================惡魔君來解救===============
4这句话
5所以不能走嘛
6呀撒施
7.jpg
8.jpg
9.jpg
先是我的少爺要被吃了
再是我的靈魂。最後改成我的少爺。= =我說
塞巴斯將。你當著大家的面。含蓄點不行么!!!!
還有什麽呀!那么呀撒西的眼神!!!!討厭> <


================啊!棺材店老闆來了=================

10哦老板

首先。。。老闆你為什麽在這裡



11老板的真身!


然後嚴謹的眼睛同學告訴我們了

老闆其實是傳說中的老闆!

12哦!





13.jpg

請注意惡魔小朋友的眼睛
14.jpg
小朋友不要執事了。/////好的選擇!


==========英雄要盡英雄的本分=============
15可以了。我讨厌pink
16.jpg

= =


================解救完畢================
17.jpg


= =你們吹風啊


==============要被吃掉了?==============


18.jpg
19.jpg

執事君都那么呀撒洗了。。怎么會把你收了嘛。。。。
原來你們的契約定在復了仇之後,就把你的靈魂拿走啊。。。

20.jpg
少爺你又能女裝又不會跳舞。害怕一個人睡。
塞巴斯醬怎么會丟下你呢=v=[心]

==============老爹的事情================

21.jpg
22.jpg

原來棺材店老闆都算好了。不過那張父母死後結合在一起的圖真是想來||||||
我也不貼出來了。








這級進展很好啊。不過覺得有點草率,雖然能和之前的tv很好的結合起來。但是這次的boss太。。。太次了啦。[給你個美男你就覺得好了吧。||||]
我繼續期待漫畫。。

RustBlaster

暴跳!!!这个比黑执事萌好多啊
樞ヤな你好萌。。。

看了漫画之后把抓听掉了。
抓做的好好。> <

我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了


al/小野

世界の終わり?そんなもん 考えも無かったよ
でもあの日
千年の一度来る
二つ月のあの日
俺はあいつに出会った
そして
世界の終わりが始まった
あいつに出会ってからも
十四日間
それが俺の
俺たちの全てだった
そうだろ
kei
[这里的背景音乐哈萌。都快泪流满面了]

kei/朴jj

世界の終わり  ベずに何も感じなかった
全てを受け入れて でも 俺はお前に出会った
そして 全てが始まった
お前と出会ったの十四日間
それが俺の俺たちの全てだったんだ
...
千年も 二千年も 待って

いつか 光の溢れる場所で
同じ空を見た
一緒に行こう


13和小野说 你永远是我的英雄
lyd说 我把最重要的蝴蝶结借给你 一定要还给我

另外坏人= =是00*肉村。好萌![一开始吧肉村名字听错了。以为是sex 其实是six,所以要好好学英语啊。]
总之是个很好的很感人的故事啦。otl.[你到底再说什么。]

本来要发bk上来的。太大了。otl.ps也坏掉了[那你不是根本什么都没有干么 ]

= ''=总之推荐啦!

……算了多听几遍ft.听懂了再来说。
总之诹。你声音低的我都听不见了。||

夏目-续-5

[续.夏目友人帐].[CASO][Zoku_Natsume_Yuujinchou][GB][05].rmvb_000171588
=[]=!!!!娘阔先生的菊花真的没有了!!!

[续.夏目友人帐].[CASO][Zoku_Natsume_Yuujinchou][GB][05].rmvb_000394603
同学……你就是出没了的那只熊么

[续.夏目友人帐].[CASO][Zoku_Natsume_Yuujinchou][GB][05].rmvb_000534201
XD我知道你不喜欢女孩子。你喜欢夏目这个男孩子嘛

[续.夏目友人帐].[CASO][Zoku_Natsume_Yuujinchou][GB][05].rmvb_000670671
娘阔先生您在干嘛。|||||

[续.夏目友人帐].[CASO][Zoku_Natsume_Yuujinchou][GB][05].rmvb_001014348
其实他家不觉得这种大海比较萌么。XD[不要到处宣扬你的bt思想!]

玛利亚狂热 4&5

。。好可怕!

コウェ!
でも
可愛いや!!!XD



。他吗那一

这种表情.//////,

[玛利亚狂热].[MOE][MariaHolic][04][GB][848x480][RV10].rmvb_000838756

学姐头上那个不是省略号么。真的不是省略号么?!

[玛利亚狂热].[MOE][MariaHolic][05][GB][848x480][RV10].rmvb_000823949
////请问。。。这是bx么。



[玛利亚狂热].[MOE][MariaHolic][05][GB][848x480][RV10].rmvb_000837421
>x<好可爱。

[玛利亚狂热].[MOE][MariaHolic][05][GB][848x480][RV10].rmvb_001105481

你怎么变形成这个样子了啊。东京铁塔!

[玛利亚狂热].[MOE][MariaHolic][05][GB][848x480][RV10].rmvb_001179430
茉莉花好美丽+v+

SASRA 大心!2

=[]=首先为什么肉村叫阿鲁方斯
然后主动要扮女装|||
这篇最萌的就是职业盗賊団の首領×騎士


土田是首领
骗别人[肉村]+觉得自己很壮硕的红毛要打到盗贼,进了自己贼窝
之后红毛被扔了[扒光后
肉村留下来要求赎金

完了。。谁是谁完全不知到。搞不清了
反正土田被肉村的色相萌到了。

=[]=
癖:找到好吃的就马上吃掉。
放心啦 他不吃人的
噗!


这些乱七八糟的名字我|||||放弃了。OTL..
||||||
不能因为肉村美就扔了他啊!!!!
送我吧!


怎么听到水声了。洗澡么!!!!=[]=
喂!你洗管你洗。。盯着别人穷看干嘛
肉村你也是的。还让他洗毛!

你们可以不要互相看胎记么。
亲了下那个象花的痣

还叫肉村姬!!!!!!!!!!!!!啊啊啊
你怎么知道肉村是姬呢!!!诶诶诶诶!你怎么知道呢
还诱他上床。……
——肉村:你好男色么
——土田:不是。只想和公主搞好关系。XD



喂喂!肉村你都不反抗么?!
你都不反抗么?!!!!
你!!!
算了vvvv
我怎么觉得这个会是he呢。=w=++

花嫁都出来了。= =肉村和土田约定了结婚条约||||||
很好啊。
土田中意肉村了。

然后肉村用自己的实力在山寨里站住了脚
晚上肉村和土田聊天时想劝诱土田。= =我当时觉得不对了
土田说了句:贵族和盗贼有什么不同!讲得好!
果然。肉村估计是有消灭这个山寨的任务在的。讨厌!
我原本以为这是最幸福的一对

ps:桌子底下摸大腿那个礼仪那段好好笑。v

两人在森林对话
土田想肉村告白了。
土田好萌好萌啊。XD
肉村你快点被感动吧
= =肉村,你作为一个贵族骑士太理智了。|||因此最后还会酿成悲剧的吧。


TAT.土田他们已经知道肉村的阴谋了
然后他说那个是阿鲁方斯的名字的写法
看到之后温柔的不得了的说 字写得真好看TAT.tmd肉村你就感性一回吧!!!!
然后不听劝说 现在是他需要我们的时候
然后非常温柔的把鸽子放走了

之后礼物到了。土田还被嘲笑不知道哪个才是新娘
TAT

でも 俺はもう 出会っちまった。
雷恩受伤了
死了么。。
otl...回来了。。=[]=
回来了!
布利兹被杀掉了。呼。-= =啊。
雷恩为了阿鲁方斯愿意成为骑士。TAT.成为他一个人的骑士

俺が使えるのは神や教団でもない  あんただ アルファンス
……

阿鲁心里想歪了。= =我也急毛了
然后阿鲁急了。
= =急了之后雷恩也急了!哦也
…他们h中…

果然贵族和骑士[尤其是由盗贼变得骑士]的设定好燃啊。XD


虽然两人的陌路是不完美的,但是他们一直在一起,直到最后。 =[]=呼
好萌啊> <
下一对 就是娘娘了。




那个8万8的老萨涨价了!

事情是这样的
se不是做了个萨总攻的蜡像嘛[可我好想看他受啊。毕竟茉莉已经女王受了嘛<=喂!你不要自己乱定义啊]

然后是长这个样子的

184344.jpg
184347.jpg
184350.jpg
184854.jpg
184844.jpg
啊。有一不当心放大图了。点击即可||
啊啊总攻大人你好美丽!!!!!!


淘宝有个卖家本来买8万8现在说日元涨价了因此也涨价了。卖11万8了

= =于是一棒子女人们开始时了漫长的讨论

突然惊讶的发现。总攻大人那网页没有了!打不开了
于是推测谁买了。
这些都是废话。

= =同学说卖器官都想要啊。
于是有人觉得买回去就该掀开棺材躺进去!vvv いいアイデアだ!!
还有说买回去不觉得很可怕么。
于是我痛恨我为什么当初不去做个做蜡人的酱。蜡匠?!

最后的最后发现。呀。那个xq的标题好ws> < 老萨啥时候出来卖了|||||!!




下面是原帖。

继续阅读

薪刚桑 好想买你!T皿T

main.jpg

这是如何的美貌啊啊啊TAT maki桑!!!!我非常想把你抱回家啊啊啊!!!!


long.jpg
img1.jpg
img2.jpg



T血T 絶望アップ*2! 薪さん欲しいよ!!!大人になればいいのに…お金があればいいのに…   ああ!もう

SASRA 大心!

TMD什么狗屁悲剧啊啊啊!!!!!!!!
统统是BE!!!TAT
不过估计最后的现在篇是he。。。应该吧

===================罗马篇=================
现在在听罗马篇
虽然我在茉莉被强叉的时候心理面大好!了一下。
嗷嗷嗷!茉莉你终于找到你应该有的位置了!=v=你就是个女王受!!!

当中茉莉带着哭腔叫安元名字 :安德雷阿斯 啊!爆了
然后和皇帝对话通通用的是敬语嘛。。。终于知道敬语是干嘛用的了。茉莉!你好萌

被皇帝强迫,然后在xx的时候想到安元////安元你好幸福啊。!
在安元手臂里躺着的那里意外的好萌

还好在皇帝[终于得到你了]的时候打他了!哦也!踹死他!竟然先被皇帝吃掉了
还派茉莉和安元对打。赢了安元能自由,回国他们就分开了;输了天天打,打倒茉莉不行……tmd狗屁皇帝去死啊【典型的sasra设定嘛】
お前が相手でよかった!TAT。大萌

放手去战吧


完了。。那两个像品论一样的人。。。。弄得我到底谁赢了都不知道了

然后貌似是安元赢了。半夜去就茉莉了。
= =快上他!快上!否则就来不及了
对 ぐずぐずすると 間に合わない
两人到了小屋聊伤了。=[]=居然有喷酒消毒的声音||
好甜蜜啊。。。> <
然后要道过去了。


长长的名字被念起来特别有感觉!gj!
安元你好坏啊。XD
h了!!!终于h了!!!
茉莉女王受!哦!哦!
啊啊啊= vvvv= 安元说回温柔的
茉莉说:熱い!
安元回答:きつい!!!
茉莉被弄得快哭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啊!太美好了
TAT

=[]=前一句追兵来了。后面他们就kiss了。。。你们在搞啥
虽然回到故乡的几率很低。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战斗了。
唔唔。。。

至少。。。在我心中这也是HE了。TVT.他们有美好的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啊

=============古代中国篇===============
小时候被欺负的子安被吉野救了[子安你装乖了]
然后吉野知道子安喜欢他就利用了一把。爬上到位去了。同时也在不只不觉中喜欢上子安了
那么温柔怎么会不喜欢嘛
然后吃醋了,把自己骗他的事情都说了。然后有任性了几回导致子安失明出走

吉野踏上了寻找的道路

找到了之后再去寻药 。为了药自己身体累垮了。
最后在子安的怀里睡着了。[肯定再也醒不来了嘛!!!!我都哗啦哗啦了。。]


===============古代埃及篇================
……么什么话说了。提提嫉妒还得主角2人分开 一个被打死了 一个跳河了
因此之后的受君看到水都不行
王子和神官。
故事的起因

我家loli向我告白了啊 泪流满面

地主和地主婆?
地主?!



= //// '/ =)难道这是我家loli害羞的告白!?

深渊17 子安果然是ドS 卢库果然是xx

背对着你

——我实在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现在的表情
——让我就背对着你


其实在这里应该乙女一会的
可是。。。卢克。你衣服后面那个
噗————————
真的很好笑嘛



===========================子安的ドS小剧场===========================

3.jpg
2.jpg
4.jpg
5.jpg
6.jpg

杰伊德大步走向前、停下
——杰伊德
——我有话和你说,我们找个没人的地方吧

= =小巷传来 啊!呀 那里不行啊! 要死的

最后杰伊德带着特有的表情走出来 他招供了

||||||||||||||||||||||||||||||你到底做什么了啊!!!!
亏那个反派一脸【想看到daring似的】抬头看你
话说……你们不是幼驯么……
唉。。。





[深渊传说].[SumiSora][Tales_of_the_Abyss][14][GB][RV10].rmvb_000685352
= =14话的
眼镜真的发光了++++



然后听说其实新ed图是游戏里的xx装备? 【我么p2么法打传说系列啊。大概是最终啊最强之类的吧】
总之很萌就是了啦。特别是某人啦/////////////////噗噗!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379378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380546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391390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394476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394768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402443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412828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405654
这个我么截好
[深渊传说].[CASO][TALES_OF_THE_ABYSS][17][GB][RV10].rmvb_001414747
阿修你把你的衣服给卢克穿了么。。。怎么那么大
【——你个傻×他们一个尺寸啊
——诶……那不是很无趣 完全一样的】


相信我…… 那张特别大的是我手滑了下

【黑執事17 】難道那就是真相么?!

一開始的棺材事件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話說死神啊。。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好笑的臉一本正經的躺在棺材里
還美其名曰在草地上睡著時不當心閉住了呼吸。好一個歸息大發。||||


少爷。你连变形了
少爺。您的臉

變形了






===========緊接著揭露真相的op出場了==================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092176[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091133

這裡好萌!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04646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06356

這是調情|||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08692
棺材店!我就知道你靠得住!
最後一定會大幹一番的。////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14281

女人!我真的很討厭你。
還竟然騙我心愛的小園丁 還會變天使。變態。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18243
傳說中的boss?
其實我看成那個女人了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20996
其實看到這裡真的嚇到了。。。。以為他給少爺獻花
和紅夫人一樣||||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34760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37846
還好
既然逗么從椅子上消失。那么就不會有事情了。
果然我還是he控




==============邪教=============================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196321
其實 TAT 我一直很愛這歌男人的。
可是一道tv他怎么變成這樣了!
然後我開始幻想他就是那個boss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345304
果然是和安其拉有掛鉤的吧!
T皿T明明漫畫裡那么個好良+蠢蠢的好可愛
為什麽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432641
=[]='+很好!gj 鹽出來了給我留一份!


棺材里跳出来的
= =你別搶別人衣服啊喂
誒。難道。。剛剛老闆么穿衣服在缸裡么![不要攔我啊!我要拿錘子砸了那缸啊]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0726685
你當著別人面調戲女人么!尤其是你少爺的面![你想說是你的面對吧。 我明白的。不要在這裡丟人顯眼了]


gj.jpg
GJ!!!我帶著么砸成缸的錘子去砸了那女人!
tmd!你竟然上女人啊
你個狗叉番犬隊!你當著千千萬萬人的面把這個做出來了啊!
你以為塸梁畫了惡魔大人叉女人你就也能做了對吧!你以為只要是女人就不用分馬相不用分身段不用分來歷不用分情況都可以了是把!凸


你可以了
那個。看到了喲。> <++ [看到啥了!你]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1235528
- -少爺他爹。
其實。////我又以為少爺他爹是真兇了XD [你萌點+的真bt]



[DA][Kuroshitsuji][17][848x480][RMVB][BIG5].rmvb_001289791
喂,這種第x集和男人xxoo然後又勾引小弟弟拋棄別人【這才是重點吧。。= =】的女人嚷嚷著你不純不潔不凈要人道毀滅
凸死你,該人道毀滅的是你吧!還變身!【你變了惡魔我也不萌你你又不是男人】竟然變天使。製作組有沒有思前想後的考慮過啊!那個天使要色誘啊!你木原大啊!

= =恶趣味
古雷德快拿鐮刀來把x弄斷啊。XD

ベストフレンド-カルテット

ベストフレンド


歌手: カルテット
作詞: KARUTETTO
作曲: KARUTETTO

追いかけて  追いかけて 
愛しくて  愛しくて

会いたくて  会えなくて  君の名前を呼ぶよ
君を愛してる あぁ ベストフレンド たきしめたい

零れそうな星の降る夜に  信じたくなる起こらない奇跡
僕とあいつの真ん中にいつもいた 君の横顔をすっと見ていた
三人はいつも一緒で なんても話し合えたクラスメイト
ねぇ、なぜ?君の選んだ大切な人が あいつなのか
二人並んだ背中 作り笑いで見送るだけしかできないよ
見たことない 恋する君が たまらなく辛い

ホントは言いたい 強く抱きしめたい
あぁ 何もできなくて 眠れない夜 想いは幕る
Baby I Love You

会いたくて  会えなくて  君の名前を呼ぶよ
君を愛してる あぁ ベストフレンド たきしめたい

大切な彼からのプレゼント 三年目の記念に貰ったの
左手の指輪 嬉しそうな仕草 複雑な溜め息(ため)飲み込んだ
君のすぐ隣のベストフレンド 僕の胸にしまい込んだ本音
もし、今ここで伝えたら この世界は姿を変えるかな
朝が苦手なとこも 寂しがりのくせ強がりなとこも
笑う時に見せる八重歯(やえば)も 全て愛しく思えるんだ

神様は信じない だけど 星に願いを
もう君に会いたくて 眠れない夜 想いは募る(つのる)
Baby I Love You

寂しさも 切なさも  君と出会いきついた
いつも探してる 夢の中まで 君を

行き場のない 孤独な 愛の言葉よ
もう少し あと少し 早くいえたなら 僕を愛してたの?

愛しくて 愛しくて 何も もう見えない
痛いほど黄身を 愛してる

会いたくて 会えなくて 君の名前を呼ぶよ
君を愛してる あぁ ベストフレンド 壊れるほど抱きしたい


==============================================================
我自己打的|||如果大错歌词了请提出

13号的金曜日

看了maria horic.一下子看到13号的金曜日……
然后!啊!【想起来还有如此恐怖的日子存在着】
再然后
看了下日历!
今年如此的日子竟然有3天!!!3天啊!!!
2.13 3.13 11.13
大ピンチ!!!だ

臙条巴 空の境界五 矛盾螺旋

最後の価値が見つかった!
あの鍵の中だ

人形しても 偽者しても
式を守る 式のために死ぬ それぞれは本物の気持ちだ
えん じょう ともえ
臙条巴
自らの意味は過去じゃない
この今だ 未来にいるんだけど


やっぱ 家族の話題について 苦手だな

最後で 違う道に向いてのかい?反対の扉を開くと 全てが終わったんだ
二人の 再会いで ありがとう

skip beat 16

脸红事件1
脸红事件2
脸红事件3
脸红事件4

社先生。。。人家恭子脸红因为小西笑了

可是你为什么也要脸红。

你好少女



那是什么眼神啊1
那是什么眼神啊2

其实我好喜欢q版啊好喜欢。我只是想表达这个而已

其实助手先生我好爱你
=v=.jpg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社先生。
能把手机人道毁灭。又很爱管闲事【其实我不想说出那两个同义词啊 TAT】




狸猫样

先是公鸡。。。现在又变狸猫了

超级赛亚人!

你想变成超级赛亚人么

我要杀恶魔
我天天杀恶魔

不知道为什么一时冲动的截下了它们。。。。

座谈会

克隆人么。

熊便当
啊啊啊!!!!苦吗的便当。。。。T皿T好想吃!!!


[华丽的挑战].[CASO][Skip_Beat][GB][17].rmvb_000939356
[华丽的挑战].[CASO][Skip_Beat][GB][17].rmvb_000946822
[华丽的挑战].[CASO][Skip_Beat][GB][17].rmvb_000992743
[华丽的挑战].[CASO][Skip_Beat][GB][17].rmvb_001133717


其实我完全能够明白这种打人心态。
今天loli就拍我脑袋了。
最后帮我拿走了灰。。其实完全是故意的啊啊
被打笨了

银他妈142 神乐酱燃

[LAC][Gintama][142][GB][R10].rmvb_001071196
神乐酱暴走是想到了的。然后没有眼黑速度加快。。
感觉升了好多级啊
学到新技能。。。
一下子反败为胜的感觉。很好。


[LAC][Gintama][142][GB][R10].rmvb_001193318
level up的结果。 = =看到了之后觉得:大家都要去练级啊!!!


想到那时候在学校里面打水。。。= =两只手那一个热水瓶
同学说每天都去赚经验。
过几个月你就能一手一个那两个了
再过个一年半载的你就能一人四个了|||


[LAC][Gintama][142][GB][R10].rmvb_001260052
新八。。。你确定你这表情不是搞笑 不是你平时吐槽的表情么?
真的不是么?!




[LAC][Gintama][142][GB][R10].rmvb_001261720
好。。。这个无意义



[LAC][Gintama][142][GB][R10].rmvb_001273482
其实感动到了




[LAC][Gintama][142][GB][R10].rmvb_001366158
少胳膊大叔。。。其实

你是个好人!

我为你默哀。。。
因为你遇到了神乐兄妹。

其实因为这个是银他妈。所以……
默哀下

計數器

吐口水

レクダの部屋「おおきになるぞ!」

正气少年[自分!

再见同学

Author:再见同学
「本人」 ┐(ˉ▽ˉ)┌
ACG饭 恋声癖 腐 囧 脑残 攻受无节操 二元世界以外存活无能
披着正气少年外皮的WS大叔!!咔咔

【常に少数系】

「CP」
RE OA ALL69 ALL高杉 GIN秀一
朔洵X刘辉 白黒 shiaki …… 

「萌作家」
中村春菊、本庄、一宫、犬型、宝石姬、naped ape、志水、梅沢
锥名、冰栗、円陣、如月、山根、樞ヤな、中村明日美子、山田樱子
木原

「声優」
命 子安.[老猫最高 BT的老猫最最高XD]
小关 山口 MIKI 娘娘 PAPA 古谷 茉莉 00 诹

「大好き」
h. 强X 下剋上. 眼鏡. BE. 女王 .鬼畜 .BT. 悪魔 .エロ.死神.侍.吸血鬼 独眼 傷 痴漢|||

whisperと「最後まで 何々か」この話に無力

言葉[啊。澆花
近期萌點
动画

名探偵コナン
銀魂
07 ghost
pandora hearts
piyoshi
天国餐馆
ヘタリア
脑袋开花少年
reborn
东之伊甸


緋色の欠片
绯色流星
勇者30

是-ze-
爱欲
兄弟限定
樱兰
吸血鬼
skip beat
nana
彩云
纯情
最高机密
戀愛暴君
……

= =++[運
返事[|||||
New Trackback
月[= =我每月都能出現麽
分類
捜す[雖然沒有到捜す的地步吧
RSS Feed[我剛知道有什麽用OMG
関係[正當
link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