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偏到两个小姑娘=v=

唔> < 28号成绩出来后一天,太鼓群里的一起去曹家渡,然后吃饭~
嗯~认识了丸子和小草XD
腐!
在一起谈的很愉快
咳咳。狼买了穿得很少的手办。果然是邪恶的男人。
另:看到传说中的宅男破坏。otl..果然很宅,连声音都宅
唔。总之很愉快=v=

稻草人先生們私奔去了。

稻草人先生們

今天和大嬸一起去修小4
吃晚飯的時候驚訝的發現 稻草人先生們不見了。不同上次去看電影時的fiberwig,我還能去電影院找,我還能去買。稻草人先生了則就一去不復返了
人生就是在市區中度過的阿
緊密相連,不可分離得兩個一深一淺的稻草人,紅線纏繞
看到他們的第一眼就被吸引了,立刻買了。
如今還能去哪裏尋找
只能說一句:稻草人先生們,祝你們幸福!一路走好,追尋自己的幸福去吧。

貓說我總是在掉東西,而我又喜歡買買不到的東西,於是一次次在“永遠的失去”這種心情中度過。

新しい生活をはじましょう!

高考结束,等分数期间> <。
啊啊,纠结,心里好空虚。天天出去玩,买东西,太鼓,吃。。。唉……猪都不是这么过的嘛~
= =嗯,不得不说的是买了小胖君

小胖君:可以抱住你哟XD。
很YD的扭

計數器

吐口水

レクダの部屋「おおきになるぞ!」

正气少年[自分!

再见同学

Author:再见同学
「本人」 ┐(ˉ▽ˉ)┌
ACG饭 恋声癖 腐 囧 脑残 攻受无节操 二元世界以外存活无能
披着正气少年外皮的WS大叔!!咔咔

【常に少数系】

「CP」
RE OA ALL69 ALL高杉 GIN秀一
朔洵X刘辉 白黒 shiaki …… 

「萌作家」
中村春菊、本庄、一宫、犬型、宝石姬、naped ape、志水、梅沢
锥名、冰栗、円陣、如月、山根、樞ヤな、中村明日美子、山田樱子
木原

「声優」
命 子安.[老猫最高 BT的老猫最最高XD]
小关 山口 MIKI 娘娘 PAPA 古谷 茉莉 00 诹

「大好き」
h. 强X 下剋上. 眼鏡. BE. 女王 .鬼畜 .BT. 悪魔 .エロ.死神.侍.吸血鬼 独眼 傷 痴漢|||

whisperと「最後まで 何々か」この話に無力

言葉[啊。澆花
近期萌點
动画

名探偵コナン
銀魂
07 ghost
pandora hearts
piyoshi
天国餐馆
ヘタリア
脑袋开花少年
reborn
东之伊甸


緋色の欠片
绯色流星
勇者30

是-ze-
爱欲
兄弟限定
樱兰
吸血鬼
skip beat
nana
彩云
纯情
最高机密
戀愛暴君
……

= =++[運
返事[|||||
New Trackback
月[= =我每月都能出現麽
分類
捜す[雖然沒有到捜す的地步吧
RSS Feed[我剛知道有什麽用OMG
関係[正當
link
自由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