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悪

看了介绍才发现就是tokyo junk的作者原作的
森川x娘娘
萌!森川这次役的是个运气好到令人厌的。衣服到处乱丢。洗完澡地板上都是水,墙壁上都是泡沫的,总之最悪の恋人。就是这样的吧。
但是在小地方意外的注意的到?恩。以及个人魅力吧让娘娘着迷
听抓听不出,因为娘娘的h一直如此嘛!vvvv但是看了小说。完全是个很x的人嘛vvv
以及在夜店里mori对他的评价=[]=这个爆萌啊。说是白天是扣子扣到最上面的,但是晚上在bed上就xxx了。XD。
觉得这次mori演绎的真的非常非常有有堂的感觉v。茉莉好萌> <

我实在是怕这里抽。。算了。就发表下感想。恩。滚了

SASRA 大心!2

=[]=首先为什么肉村叫阿鲁方斯
然后主动要扮女装|||
这篇最萌的就是职业盗賊団の首領×騎士


土田是首领
骗别人[肉村]+觉得自己很壮硕的红毛要打到盗贼,进了自己贼窝
之后红毛被扔了[扒光后
肉村留下来要求赎金

完了。。谁是谁完全不知到。搞不清了
反正土田被肉村的色相萌到了。

=[]=
癖:找到好吃的就马上吃掉。
放心啦 他不吃人的
噗!


这些乱七八糟的名字我|||||放弃了。OTL..
||||||
不能因为肉村美就扔了他啊!!!!
送我吧!


怎么听到水声了。洗澡么!!!!=[]=
喂!你洗管你洗。。盯着别人穷看干嘛
肉村你也是的。还让他洗毛!

你们可以不要互相看胎记么。
亲了下那个象花的痣

还叫肉村姬!!!!!!!!!!!!!啊啊啊
你怎么知道肉村是姬呢!!!诶诶诶诶!你怎么知道呢
还诱他上床。……
——肉村:你好男色么
——土田:不是。只想和公主搞好关系。XD



喂喂!肉村你都不反抗么?!
你都不反抗么?!!!!
你!!!
算了vvvv
我怎么觉得这个会是he呢。=w=++

花嫁都出来了。= =肉村和土田约定了结婚条约||||||
很好啊。
土田中意肉村了。

然后肉村用自己的实力在山寨里站住了脚
晚上肉村和土田聊天时想劝诱土田。= =我当时觉得不对了
土田说了句:贵族和盗贼有什么不同!讲得好!
果然。肉村估计是有消灭这个山寨的任务在的。讨厌!
我原本以为这是最幸福的一对

ps:桌子底下摸大腿那个礼仪那段好好笑。v

两人在森林对话
土田想肉村告白了。
土田好萌好萌啊。XD
肉村你快点被感动吧
= =肉村,你作为一个贵族骑士太理智了。|||因此最后还会酿成悲剧的吧。


TAT.土田他们已经知道肉村的阴谋了
然后他说那个是阿鲁方斯的名字的写法
看到之后温柔的不得了的说 字写得真好看TAT.tmd肉村你就感性一回吧!!!!
然后不听劝说 现在是他需要我们的时候
然后非常温柔的把鸽子放走了

之后礼物到了。土田还被嘲笑不知道哪个才是新娘
TAT

でも 俺はもう 出会っちまった。
雷恩受伤了
死了么。。
otl...回来了。。=[]=
回来了!
布利兹被杀掉了。呼。-= =啊。
雷恩为了阿鲁方斯愿意成为骑士。TAT.成为他一个人的骑士

俺が使えるのは神や教団でもない  あんただ アルファンス
……

阿鲁心里想歪了。= =我也急毛了
然后阿鲁急了。
= =急了之后雷恩也急了!哦也
…他们h中…

果然贵族和骑士[尤其是由盗贼变得骑士]的设定好燃啊。XD


虽然两人的陌路是不完美的,但是他们一直在一起,直到最后。 =[]=呼
好萌啊> <
下一对 就是娘娘了。




SASRA 大心!

TMD什么狗屁悲剧啊啊啊!!!!!!!!
统统是BE!!!TAT
不过估计最后的现在篇是he。。。应该吧

===================罗马篇=================
现在在听罗马篇
虽然我在茉莉被强叉的时候心理面大好!了一下。
嗷嗷嗷!茉莉你终于找到你应该有的位置了!=v=你就是个女王受!!!

当中茉莉带着哭腔叫安元名字 :安德雷阿斯 啊!爆了
然后和皇帝对话通通用的是敬语嘛。。。终于知道敬语是干嘛用的了。茉莉!你好萌

被皇帝强迫,然后在xx的时候想到安元////安元你好幸福啊。!
在安元手臂里躺着的那里意外的好萌

还好在皇帝[终于得到你了]的时候打他了!哦也!踹死他!竟然先被皇帝吃掉了
还派茉莉和安元对打。赢了安元能自由,回国他们就分开了;输了天天打,打倒茉莉不行……tmd狗屁皇帝去死啊【典型的sasra设定嘛】
お前が相手でよかった!TAT。大萌

放手去战吧


完了。。那两个像品论一样的人。。。。弄得我到底谁赢了都不知道了

然后貌似是安元赢了。半夜去就茉莉了。
= =快上他!快上!否则就来不及了
对 ぐずぐずすると 間に合わない
两人到了小屋聊伤了。=[]=居然有喷酒消毒的声音||
好甜蜜啊。。。> <
然后要道过去了。


长长的名字被念起来特别有感觉!gj!
安元你好坏啊。XD
h了!!!终于h了!!!
茉莉女王受!哦!哦!
啊啊啊= vvvv= 安元说回温柔的
茉莉说:熱い!
安元回答:きつい!!!
茉莉被弄得快哭了。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啊!太美好了
TAT

=[]=前一句追兵来了。后面他们就kiss了。。。你们在搞啥
虽然回到故乡的几率很低。但是他们还是在一起战斗了。
唔唔。。。

至少。。。在我心中这也是HE了。TVT.他们有美好的在一起相处的时间啊

=============古代中国篇===============
小时候被欺负的子安被吉野救了[子安你装乖了]
然后吉野知道子安喜欢他就利用了一把。爬上到位去了。同时也在不只不觉中喜欢上子安了
那么温柔怎么会不喜欢嘛
然后吃醋了,把自己骗他的事情都说了。然后有任性了几回导致子安失明出走

吉野踏上了寻找的道路

找到了之后再去寻药 。为了药自己身体累垮了。
最后在子安的怀里睡着了。[肯定再也醒不来了嘛!!!!我都哗啦哗啦了。。]


===============古代埃及篇================
……么什么话说了。提提嫉妒还得主角2人分开 一个被打死了 一个跳河了
因此之后的受君看到水都不行
王子和神官。
故事的起因

世界一初恋_2~吉野千秋の場合+小野寺律の場合~

吃不消了……
为啥这次的h有那么多呢vvvvvv。/0\''多的我心里发毛了

吉野千秋终于明白了鸟和优对他的感情,虽然那是最后的事情。
不过话说回来当中去参加公司舞会结果鸟和别的女性的关系很好他嫉妒了之类的事情, 温泉泡好了被一下子告白,然后接到了鸟的电话,抱着行李连夜跑回,然后别扭的不肯答应不泡温泉而被惩罚……啊。= =+完全的、典型的、中村风嘛……
不过最后的最后。hiroC那个也笑的太呲了点了八|||害的我也喷了。
千秋嫌鸟送的礼物不够氛围,于是鸟说把我自己给你。
然后千秋把这个 男人在生日说出:把我自己给你。 作为新提案被所有人耻笑后
鸟进来,听说了。脸色一变……在然后优你笑就笑过算了嘛
还  ハハハハーそんなのは 有りえねえじゃ!ね!鳥
= =你是不是发现是他说得了啊。……还故意这么来一句……噗
然后他们的故事在 那天晚上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中结束



===================================================================
关于小野寺和学长的故事么= =
otl.这两个人||||啊啊啊/△\ 你们两个人啊。……
otlotlotlotl.....
/////小西好萌啊好萌啊……真得好萌啊
为什么森川就跑出来打了个哈欠……
还有为什么我都听过了的感觉。= =?otl.
然后被拖到房里去的小野寺为什么就不能少女一点呢。
= =拒绝拒绝再拒绝
就是不承认。打死也不松口。电话来了就逃到隔壁去了。
还说不会二度喜欢上同一个人。唉
最后还说これやっぱり恋じゃない
てめぇもう白状したじゃねの!!!!





8月老貓XD

▼2008/08/27▲
男の子には秘密がある
http://i112.photobucket.com/albums/n182/mizusyou/4713342a.jpg

原作


南原兼

插绘


旭炬

CAST


有栖川千早:水島大宙
月城輝夜:森川智之
白鳥麗音:子安武人
姫宮綾斗:佐藤雄大


STORY


男子高校生の有栖川千早には人に言えない秘密がある。なんと訳ありで少女服のモデルをしているのだ。謎の美人モデルのセレーネにキスされて揺れる乙女心ならぬ男心。そんなさなか全寮制男子校の月夜の宮学園に転入した千早は、同じクラスにモデル仲間の白鳥麗音の姿を見つけてどっきり。おまけに気になる意地悪な美形生徒会長の月城輝夜との間に新たなる秘密が……!?


ホンキの恋罪
http://i112.photobucket.com/albums/n182/mizusyou/0808/edaf77ee.jpg

原作


金沢有倖

CAST


伽羅:代永 翼
赦那:子安武人
夕璃:緑川光
椎頼:遊佐浩二
義牙:羽多野渉
ミカ:平川大輔


STORY


大公爵家出身の伽羅(キャラ)は、冷酷残忍で超絶美形な魔王・赦那(シャナ)に見初められ、その伴侶となった。独占欲全開な赦那に優しく激しく愛され、過保護な兄・椎頼(シーラ)やその(自称)恋人の夕璃、親友で軍総大将の義牙(ギガ)らに見守られて平穏な日々を過ごす伽羅。でも自分が赦那の役に立てているのか不安に思うことも…。そんな時、祝賀のために訪れた城で、両親の死に赦那が関係していると“ポチ”から聞かされ…。

メディエイションから人気作品復活! 金沢有倖原作「魔王」シリーズ第4弾を金沢先生シナリオ書き下ろしでついにドラマCD化!
妖精学園フェアラルカ~ダーリンは眠りの精~
http://i112.photobucket.com/albums/n182/mizusyou/fa2c5968.jpg

作者



南原兼



插绘



月本てらこ



CAST



トォル:下野紘



エア:福山 潤



ニィル:宮田幸季



ジル:子安武人



ハートミア:代永翼



ルゲイエ:杉田智和



STORY



いつものお宝探しに繰り出した、ノーム王族のトォルとニィル、そしてシルフの双子・エアとジル。
だが、探検の最中に、エアとトォルが湖の古城にさらわれてしまった!
犯人は、眠りの精・ルゲイエ先生と関係があるようだが……?
恋と冒険のおにきゅんv妖精物語第2弾が、ドラマCD化!







其實看到老貓的身影[剛剛打成呻吟了XD]估計有5、6部
不過一部主角。剛想哭泣
一下子發現出現了
南原兼
然後在第三位看到了子安
於是想到了XX與XX中第三主角的子安都是我的大愛。[喂,不是角色愛,你不是子安都愛的麽]
然後就很期待XD
不過希望在軍訓前能收到呢[咬手帕]

計數器

吐口水

レクダの部屋「おおきになるぞ!」

正气少年[自分!

再见同学

Author:再见同学
「本人」 ┐(ˉ▽ˉ)┌
ACG饭 恋声癖 腐 囧 脑残 攻受无节操 二元世界以外存活无能
披着正气少年外皮的WS大叔!!咔咔

【常に少数系】

「CP」
RE OA ALL69 ALL高杉 GIN秀一
朔洵X刘辉 白黒 shiaki …… 

「萌作家」
中村春菊、本庄、一宫、犬型、宝石姬、naped ape、志水、梅沢
锥名、冰栗、円陣、如月、山根、樞ヤな、中村明日美子、山田樱子
木原

「声優」
命 子安.[老猫最高 BT的老猫最最高XD]
小关 山口 MIKI 娘娘 PAPA 古谷 茉莉 00 诹

「大好き」
h. 强X 下剋上. 眼鏡. BE. 女王 .鬼畜 .BT. 悪魔 .エロ.死神.侍.吸血鬼 独眼 傷 痴漢|||

whisperと「最後まで 何々か」この話に無力

言葉[啊。澆花
近期萌點
动画

名探偵コナン
銀魂
07 ghost
pandora hearts
piyoshi
天国餐馆
ヘタリア
脑袋开花少年
reborn
东之伊甸


緋色の欠片
绯色流星
勇者30

是-ze-
爱欲
兄弟限定
樱兰
吸血鬼
skip beat
nana
彩云
纯情
最高机密
戀愛暴君
……

= =++[運
返事[|||||
New Trackback
月[= =我每月都能出現麽
分類
捜す[雖然沒有到捜す的地步吧
RSS Feed[我剛知道有什麽用OMG
関係[正當
link
自由区域